【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7. 假設本校某大樓內有學生電腦教室,常有上網教學,另有許多單位的使用者和伺服器,但是本 大樓的出口頻寬有限,常出現伺服器上的關鍵服務被堵塞,使得服務反應速度很慢。下列哪一 個做法,其成本效益值最高?
(A) 使用網路負載平衡,將服務量大的伺服器,分建兩部伺服器來提供服務。
(B) 將大樓內網路線全部更換為 Gigabit 線路,提高流量。
(C) 設定 QoS,在網路發生壅塞時,優先保證伺服器的出口流量。
(D) 將電腦教室遷移到其他大樓。


答案:C
難度: 簡單
1F
imitation 高一下 (2015/03/12)
封包交換網路和電腦網路領域中,流量工程術語服務品質英語Quality of Service,QoS)指的是網路滿足給定業務合同的機率,或在許多情況下,非正式地用來指分組在網路中兩點間通過的機率。
2F
老師 大二下 (2018/03/15)

QoS是一種控制機制,它提供了針對不同用戶或者不同資料流採用相應不同的優先級,或者是根據應用程式的要求,保證資料流的效能達到一定的水準。QoS的保證對於容量有限的網路來說是十分重要的,特別是對於串流多媒體應用,例如VoIPIPTV等,因為這些應用常常需要固定的傳輸率,對延時也比較敏感。

3F
william 大三上 (2018/06/18)

常出現伺服器上的關鍵服務被堵塞->所以要避免->使用QoS服務質量控制

57. 假設本校某大樓內有學生電腦教室,常有上網教學,另有許多單位的使用者和伺服..-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