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7. 某教師於上課開始時,先準備一些問題請學生回答,以得知學生的基礎的知識的評量,是屬於何種的評量方式?
(A)預備性評量
(B)形成性評量
(C)總結性評量
(D)診斷性評量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Joy :) 考上國小英語 高三下 (2012/06/08)
依評量的時機與作用形成性評量:一階段一階段,隨堂測驗總結性評量:整個,期末考 依評量的功能安置性評量:like預備性評量,有點不太一樣,主要是要看學生對預定教學內容懂多少診斷性評量:學習困難時,診斷測驗 依評量的結果.....看完整詳解
2F
愛學習的拉拉熊 大一下 (2024/01/30)
感覺這題怪怪的,按照定義應該屬於診斷性評量,預備性評量:一種過程中的評量,用於在教學過程中提供反饋,以便進行適當的調整,以提升學習成效。可以請大家解惑一下嗎?

57. 某教師於上課開始時,先準備一些問題請學生回答,以得知學生的基礎的知識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