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社會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2.在縣市教育局中主管增班設校、修建設備等業務的是哪一課?
(A)學務管理課
(B)國民教育課
(C)社會教育課
(D)體育保健課。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Judith Ho 高一下 (2010/04/19)
縣市政府教育局組織 設局長及副局長,下設六科(各縣市稍許不同,惟大體類似),並設有國民教育輔導團、督學 若干名。各課名稱如下 1.學務管理課:管理學校校務、訓導及人事等相關行政事宜  2.國民教育課:掌理增班設校、修建設備、學校總務、學區劃分、教育經.....看完整詳解
7F
教檢加油 高一上 (2015/03/04)
國民教育課:掌理增班設校、修建設備、學校總務、學區劃分、教育經費等事宜
8F
108謝謝阿摩 研一上 (2019/03/06)

組織架構

教育局的組織編制:局長副局長主任秘書專門委員,依業務設10科6室。

幼兒教育:幼兒教育事項。

國小教育:國民小學教育事項。

中等教育: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綜合型高級中等學校及國民中學教育等事項。

技職教育: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及其他技職教育等事項。

社會教育:終身教育、藝術教育及補習教育等事項。

特殊教育:學校特殊教育事項。

體育及衛生教育:學校體育及衛生保健等事項。

工程及環境教育:學校工程、永續環境教育及財產管理等事項。

新住民文教輔導:政策規劃、教育文化及福利衛生等事項。

教育研究及資訊發展:教育研究、專業發展及資訊教育推動等事項。

校園安全室督學室秘書室人事室會計室政風室及所屬各級學校體育處家庭教育中心。

9F
108謝謝阿摩 研一上 (2019/03/06)
上面是新北市

12.在縣市教育局中主管增班設校、修建設備等業務的是哪一課?(A)學務管理課(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