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 老師拿出班級日課表對家長說:『這就是我們這學期的課程。』在這位老師觀念中,課程即是
(A)教材
(B)科目
(C)計畫
(D)目標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Anthony Liu 高一上 (2010/01/31)
「班級日課表」上面寫著每天要進行的課程 不同的時間上不同的課 教師拿出課表.....看完整詳解
5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6/05/05)
恩~~課表上沒有計畫!!
6F
陳雨謙 小一上 (2017/03/05)

此為自己整理頗久的表格,供大家參考,...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7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7/03/06)

樓上~我也看過一個美女的整理~~剛好可以跟你的互補


在課程設計中,有五種課程理念

1.精粹主義的學科取向:主張課程即科目,在進行課程設計實應以課本為設計的依據。

2.經驗主義的學生取向:重視發展學生的日常生活經驗,並以學生作為課程設計的中心。

3.社會行為主義的社會取向:課程即是計畫,課程的目標在於使學生成功的適應社會生活。

4.科技主義的目標取向:主張課程即是科目,可運用活動分析法或工作分析法等科學方法進行課程設計。

5.專業主義取向:包括學校或教室中所有學習材料的統整,教師可以透過本身的專業知能來實施統整課程。

2. 老師拿出班級日課表對家長說:『這就是我們這學期的課程。』在這位老師觀念中,..-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