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2.何者不是資訊教育的主要目標?
(A)學習資訊倫理
(B)培養蒐集與分析資料的能力
(C)啟發終生學習的態度
(D)學習電腦軟硬體設計的能力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09/05/09)
(1)奠定學生使用資訊的知識與技能。 (2)導引學生了解資訊與日常生活的關係。 (3)增進學生利用各種資訊技能,進行資料的搜尋、處理、分析、展示與應用的能力。 (4)培養學生以資訊知能做為擴展學習與溝通的習慣。 (5)導引學.....看完整詳解
2F
Dex Shih 高三上 (2013/05/14)
考一下計概,就知道這答案會有問題,大都在考電腦軟硬的設計和內容。
3F
許雅婷 國二上 (2014/02/16)
九年一貫,議題融入-資訊教育
課程目標:旨在培養學生資訊擷取、應用與分析、創造思考、問題解決、溝通合作的能力,以及終身學習的態度。藉由「資訊科技概念的認知」、「資訊科技的使用」、「資料的處理與分析」、「 網際網路的認識與應用」、以及「資訊科技與人文素養的統整」等核心能力之規劃,在認知、情意、技能上培養學生達成以下之教育目標。

(1)奠定學生使用資訊的知識與技能。

(2)導引學生了解資訊與日常生活的關係。

(3)增進學生利用各種資訊技能,進行資料的搜尋、處理、分析、展示與應用的能力。

(4)培養學生以資訊知能做為擴展學習與溝通的習慣。

(5)導引學生了解資訊倫理、電腦使用安全及資訊相關法律等相關議題。

(6)培養學生正確使用網路的態度,善用網路分享學習資源與心得,培養合作、主動學習的能力。

(7)開展學生資訊科技與人文素養的統整能力,應用資訊科技提升人文關懷、促進團隊和諧。

22.何者不是資訊教育的主要目標? (A)學習資訊倫理(B)培養蒐集與分析資料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