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3.自1996年開始,國際間就以每年的四月二日為『國際兒童閱讀日』,會選擇這一天,是紀念哪位文學家?
(A)格林(Jacob Grimm)
(B)安徒生(Hans Christian Andersen)
(C)羅琳(Joanne Kathleen Rowling)
(D)易卜生(Henrik Ibsen)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Tammy Wu 高一上 (2011/04/28)
每年的四月二日是國際少年兒童讀物委員會 (簡稱IBBY-International Board on Books for Young People)所訂的國際兒童閱讀日,簡稱ICBD(International Children's Book Day)。 四月二日是十九世紀丹麥童話大師安徒生的生.....看完整詳解

83.自1996年開始,國際間就以每年的四月二日為『國際兒童閱讀日』,會選擇這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