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2.依據九年一貫課程綱要的規定,『能進行網路基本功能的操作;認識網路規範,了解網路虛擬特性,並懂得保護自己。』屬於哪一個年級學生的課程內容?
(A)一、二
(B)三、四
(C)五、六
(D)七、八


答案:B
難度: 適中
1F
Lulu Huang 大一上 (2017/02/23)

資訊核心能力於各學習階段實施方式如下:
第一學習階段(一、二年級)

資訊教育在小學一、二年級雖未安排資訊技能的學習,但鼓勵教師將資訊科技靈活運用於教學過程中,利用資訊科技多媒體的效果與網路上豐富的資源,營造活潑生動、主動參與的學習環境。

第二學習階段(三、四年級)
1-2-1 了解資訊科技在人類生活之應用。
1-2-2 正確規劃使用電腦時間及與電腦螢幕安全距離等,以維護身體健康。
1-2-3 教導學生注意軟硬體的保養、備份資料等資訊安全概念。
2-2-1 了解電腦教室(或教室電腦)的使用規範。
2-2-2 熟悉視窗環境軟體的操作、磁碟的使用、電腦檔案的管理、以及電腦輔助教學應用軟體的操作等。
2-2-3 認識鍵...


查看完整內容

92.依據九年一貫課程綱要的規定,『能進行網路基本功能的操作;認識網路規範,了解..-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