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社區衛生護理學含實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8 實施家庭評估時,社區衛生護理師可利用下列何種評估工具了解家庭的健康史?
(A)家庭生態圖(eco-map)
(B)家族圖譜(genogram)
(C)家庭發展史
(D) APGAR 家庭功能評估表 代號:5109 頁次:8-7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zoey131202 小一下 (2015/07/19)
家庭圖譜=家系圖APGAR家庭功能評估表A-適應度:當遇到困難時,我可求助於家人P-合作.....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Yujan Wu 大二上 (2014/08/19)
生態圖是指將家庭視為是社會大系統的一部份,評估家庭與外界社會環境之互動關係,通常圓圈代表與案主或案主的家庭有關之機構、組織或其他單位,而符號與線條則表示
8
案主或案主的家庭與外界社會環境互動之關係的本質,所以社會工作人員在建構生態圖時,應包括兩部分:
(1)內部系統(internal system): 指家庭系統,並以圓圈與外部系統區隔。
(2)外部系統(external system):外在資源系統,並以圓圈表示不同系統,在系統與系統之間則是以線條表示家庭系統與外在系統的互動關係。
2F
Yujan Wu 大二上 (2014/08/19)
家庭結構圖:
建構家庭成員及家人關係,需清楚畫出家庭成員的性別符號及相關基本資料如:年齡、初生、死亡、結婚、離婚、兄弟姊妹等。

58 實施家庭評估時,社區衛生護理師可利用下列何種評估工具了解家庭的健康史?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