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哲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8.下列著作,何者屬於教育分析哲學的取向?
(A)《夏山學校》(Summerhill)
(B)《非學校化社會》(Deschooling Society)
(C)《民主與教育》(Democracy and Education)
(D)《教育的語言》(The Language of Education)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張佳家 高二上 (2015/03/06)
夏山學校/亞歷山大‧尼爾:談論進步主義開放教育必然提及典範。非學校化社會/伊利奇:介紹伊利奇的生平、非學校化社會的概念、學校化社會的四種潛在課程迷思、非學校化社會的四種學習網路及對我國教育改革的建言,最後為本文的結論。民主與教育/杜威:完整體現了一個將哲學、心理學結合社會實際發展的實用教育哲學體系,為杜威在教育領域的最經典之作。杜威同時也投身公眾議題、平權運動,是重要的社會評論家。 教育的語言/謝富勒:分析哲學家謝富勒(.....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陳星妤 大二下 (2014/07/25)
(d)Scheffler
2F
哈哈哈 高三下 (2014/09/08)

(a) Neil

(B) ☆☆☆☆☆☆

(☆)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8.下列著作,何者屬於教育分析哲學的取向? (A)《夏山學校》(Summe..-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