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五等/佐級◆行政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8.有效激勵的方法很多,下列何者是經由改善工作設計達到激勵管理的方法?
(A)實施參與管理
(B)實施工作豐富化
(C)改善人事管理措施
(D)改善工作環境及設備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Chia Hui Huan 研一下 (2011/11/10)
3-83 管理方式(主管人員管理方式的改善) 1權變領導 2分層負責 3物質與心理的激勵作法 4骨力工作人員進修或參加訓練 5競賽活動 6參與管理<民主領導><A> 工作條件 1改善人事管理措施&.....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7F
魚往上游 大三上 (2016/07/10)

編口訣時間又到了~~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8F
加油! 再加油!! 逆轉勝 研一下 (2018/03/11)

參與管理、分層負責逐級授權、鼓勵工作人員進修訓練舉辦競賽活動、權變領導、物質心理激勵-> 改善工作方式(針對主管人員)

目標管理無缺點計畫彈性工時、工作豐富化 、工作擴大化-> 改善工作設計 (針對工作人員)

人事管理、環境設備 -> 改善工作條件

9F
歐巴斯基-109年已放棄國 大一下 (2018/10/13)

"參與管理"是"管理方式",

"無缺點計畫"和"目標管理"是"工作設計",

很想知道是為什麼?應該怎麼區分或理解?

58.有效激勵的方法很多,下列何者是經由改善工作設計達到激勵管理的方法?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