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營事業◆1.計算機原理 2.網路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8. IP Security(IPSec)除可運作於傳輸模式(transport mode)外,尚可運作於下列何種模式?
(A)密碼回饋模式
(B)密碼區塊鏈結模式
(C)串流密碼模式
(D)通道模式(tunnel mode)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已上108台中郵局內勤】 大三上 (2018/12/05)
傳輸模式:適合保護主機間通訊保護上層...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牛奶鍋 高三下 (2020/11/20)
網際網路安全協定(英語:Internet Protocol Security,縮寫:IPsec)是一個協定套件,透過對IP協定的封包進行加密和認證來保護IP協定的網路傳輸協定族(一些相互關聯的協定的集合)。
IPsec VPN有兩種操作模式:傳輸模式和隧道模式。 在傳輸模式下運行時,源主機和目標主機必須直接執行所有加密操作,加密數據通過使用L2TP(第2層隧道協議)創建的單個隧道發送,數據(密文)由源主機創建,並由目標主機檢索,這種操作模式建立了端到端的安全性。

58. IP Security(IPSec)除可運作於傳輸模式(transpor..-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