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公共政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9政治獻金法及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是屬於下列那種類型的法案?
(A)肉桶立法(pork barrel legislation)
(B)委任立法(delegation legislation)
(C)日落法案(sunset laws)
(D)陽光法案(sunshine laws)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atherine Ch 高二上 (2011/09/27)
陽光法案(Sunshine law),又稱「信息自由法」、「資訊公開」或「資訊自由」(Freedom of Information),是應用於促使政府機關的資訊向民眾公開的一個通稱,其基本假定是「在一個民主社會,人民有權利知道有關公共政策方面的決定究竟是如何達成的。陽光法案的基本出發點是「人民有.....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尹甯 高三下 (2014/04/05)
肉桶立法(pork barrel legislation) ?
委任立法(delegation legislation) ?
日落法案(sunset laws) ?
3F
唐唐 大三上 (2018/04/21)

政治獻金法、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遊說法、利益衝突迴避法、資訊自由法、行政程序法

59政治獻金法及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是屬於下列那種類型的法案? (A)肉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