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9.史登伯格主張智力行為包含三個相互影響的因素。下列何者不是其中之一?
(A)行為發生的情境
(B)個人先前的經驗
(C)處理訊息的方式
(D)完成作業所需的認知歷程。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09/07/02)
Sternberg 智力三元論: 1.組合智力:人在認知過程中對訊息的有效處理...D.完成作業所需的認知歷程+C.應改為「處理訊息的『能力』」 (1)後設認知智力 (2)吸收新知能.....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貝ʕ•̀ω•́ʔ✧ 臺北上 大一上 (2016/02/25)
組合智力→善於記憶、辨別、分析、判斷、從而找出問題答案的能力,傳統智力測驗所測到的能力。
適應智力→因應環境需要而隨機應變的能力,情境因應智力高的人,在生活適應時既能改變自己適合環境要求,也能改變環境條件從而達到自己追求的目的。
經驗智力→善於從經驗中得到啟發與領悟,從而形成個人的創造性能力。
(A)適應智力
(B)經驗智力
(C)應改為處理訊息或找出答案的能力
(D)組合智力
3F
佳珊 國三上 (2019/02/22)

A 情境:指環境智力需運用能力來適應環境,如改造、適應挑選環境等。(應用的能力)

B 個人先前經驗:指經驗智力需活用改造舊經驗、運用新經驗等能力。(靈活、創造的能力)

D 完成作業所需的認知歷程:即後設認知,屬於分析(組合)智力的一環,

59.史登伯格主張智力行為包含三個相互影響的因素。下列何者不是其中之一?(A)行..-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