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9. 有關測驗用途的敘述,下列何者較為適切?1常模參照測驗的結果解釋需考量母群體的特質 2標準參照測驗可了解學習者對學習內 容的精熟度 3標準參照測驗的主要目的在了解某生在團體中的相對地位 4標準參照測驗比常模參照測驗更易於發展個別化教育 計畫。
(A)13
(B) 24
(C)12
(D)34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淳淳老師一定會上 高二上 (2013/10/05)
常模參照測驗與標準參照測驗異同點 (余民寧87) 常模參照測驗  落點標準參照測驗相同點均與學習工作的成就領域相關,且均具有甄別學生目的。皆需明確陳述教學目標作為編製測驗之原則。均參考應用同一套常見編擬有效試題原則。盡量控制影響誤差的各種因素。均使用各種不同測驗類型。均會重視有利於測驗結果解釋的各種因素。二者皆重視測驗結果的信度。量尺準點中間、事後決定的二端、事前決定的變異性分數變.....看完整詳解
1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6/23)
原本答案為B,D,修改為B
17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6/23)

原本題目:

59. 有關測驗用途的敘述,下列何者較為適切?(A)常模參照測驗的結果解釋需考量母群體的特質 (B)標準參照測驗可了解學習者對學習內 容的精熟度 (C)標準參照測驗的主要目的在了解某生在團體中的相對地位 (D)標準參照測驗比常模參照測驗更易於發展個別化教育 計畫。

修改成為

59. 有關測驗用途的敘述,下列何者較為適切?1常模參照測驗的結果解釋需考量母群體的特質 2標準參照測驗可了解學習者對學習內 容的精熟度 3標準參照測驗的主要目的在了解某生在團體中的相對地位 4標準參照測驗比常模參照測驗更易於發展個別化教育 計畫。(A)13 (B) 24(C)12 (D)34

18F
西瓜 大四上 (2022/02/26)

有關測驗用途的敘述,下列何者較為適切?

1常模參照測驗的結果解釋需考量母群體的特質

2標準參照測驗可了解學習者對學習內 容的精熟度

3標準參照測驗的主要目的在了解某生在團體中的相對地位→常模

4標準參照測驗比常模參照測驗更易於發展個別化教育 計畫

59. 有關測驗用途的敘述,下列何者較為適切?1常模參照測驗的結果解釋需考量母群..-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