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事訴訟法與刑事訴訟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依民事訴訟法規定,下列何種情形上訴不合法,法院得以裁定駁回其上訴?
(A)於第一審判決送達後二十日內提起上訴
(B)撤回上訴後又再提起上訴
(C)於判決宣示或公告後送達前提起上訴
(D)提起第二審上訴時,未於上訴狀內述明上訴理由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Luisa Chang 大三上 (2011/06/10)
459::撤回上訴.....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王霈寶 小一下 (2016/04/13)
第442條第三項 上訴狀未具上述理由者,不適用前項之規定。也就是說不得已裁定駁回之~此時要搭配第444條之一看。再來,第471條根本沒有規定要他補正 他明明寫說要當事人自己提出理由書 (未提出者 毋庸命其補正)要看清楚啊
7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8/07/27)

原本題目:

6 下列何種情形上訴不合法,法院得以裁定駁回其上訴? (A)於第一審判決送達後二十日內提起上訴(B)撤回上訴後又再提起上訴 (C)於判決宣示或公告後送達前提起上訴(D)提起第二審上訴時,未於上訴狀內述明上訴理由

修改成為

6.依民事訴訟法規定,下列何種情形上訴不合法,法院得以裁定駁回其上訴? (A)於第一審判決送達後二十日內提起上訴(B)撤回上訴後又再提起上訴 (C)於判決宣示或公告後送達前提起上訴(D)提起第二審上訴時,未於上訴狀內述明上訴理由

8F
fuji7463_108初 高二上 (2018/11/19)

6.6.依民事訴訟法規定,下列何種情形上訴不合法,法院以裁定駁回其上訴?

我覺得出題老師出錯字 , 用得字怪怪的 , ( 6.6.依民事訴訟法規定,下列何種情形上訴不合法,法院以裁定駁回其上訴? 才對 )


第442條 ...........原第一審法院以裁定駁回之o



6.依民事訴訟法規定,下列何種情形上訴不合法,法院得以裁定駁回其上訴? (A)於..-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