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專技高考◆諮商與心理治療實務(包括專業倫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 王先生因女兒與外籍男友未婚懷孕,加上對其男友種族國籍的偏見,前來與諮商心理師晤談,諮商心理師本身也是一位與該種族跨國聯姻的人;下列那一項諮商心理師的反應最不適當且違反專業倫理?
(A)「我很願意與你一起討論並解決這個問題,我對跨國聯姻也有一些看法,你願意聽聽看嗎?」
(B)「我本身也是一位與該種族聯姻的人,你願意繼續和我晤談嗎?或我安排其他人來協助你?」
(C)「我本身也是一位與該種族聯姻的人,不同種族的婚姻生活確實很難完全適應,我能夠了解你的擔 心!」
(D)「跨種族國籍的婚姻未必會失敗,我有許多成功的實例;我自己也是與該種族聯姻的人,而我的婚姻 很美滿!」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蝦皮筆記九折免費中 高二上 (2017/04/14)
選項D不適當且違反專業倫理因為........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6 王先生因女兒與外籍男友未婚懷孕,加上對其男友種族國籍的偏見,前來與諮商心理師..-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