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概論、大意(資訊科學概論,電腦常識,電子計算機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 行動裝置具有定位功能,下列那一項技術無法協助確認目前使用者可能的所在位置?
(A)3D 掃瞄器(3D Scanner)
(B)輔助全球衛星定位系統(AGPS, Assisted 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
(C)藍芽(Bluetooth)技術
(D)3G/4G 通訊網路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I-Ling Lee 大二下 (2017/04/13)
(3D雷射掃瞄儀)是什麼用在何種用途上?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牛奶鍋 高三下 (2020/11/28)
三維掃描儀(3D scanner)是一種科學儀器,用來偵測並分析現實世界中物體或環境的形狀(幾何構造)與外觀資料(如顏色、表面反照率等性質)。蒐集到的資料常被用來進行三維重建計算,在虛擬世界中建立實際物體的數位模型。這些模型具有相當廣泛的用途,舉凡工業設計、瑕疵檢測、逆向工程、機器人導引、地貌測量、醫學資訊、生物資訊、刑事鑑定、數位文物典藏、電影製片、遊戲創作素材等等都可見其應用。
3F
牛奶鍋 高三下 (2020/11/28)
藍牙定位技術是利用在室內安裝的若干個藍牙信標(Beacon/iBeacon)當作微定位訊號發射器來建立網絡,由於傳輸距離的不同會有不同程度的訊號衰減,接收端收到藍牙訊號後即可計算出接收端與各信標的距離,套用三角定位算法即能獲得手機在此區域內的位置。

6 行動裝置具有定位功能,下列那一項技術無法協助確認目前使用者可能的所在位置?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