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保員◆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下列有關「前語言期」(prelinguistic phase)的敘述,何者正確?
(A)會發出母音子音結合的聲響,如ㄇㄚㄇㄚ
(B)會使用「快速配對」(fast mapping)的歷程
(C)會使用一個字彙指稱更為廣泛的物體或事件
(D)幼兒的年齡大約是一歲6個月到二歲2個月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林孟莉 高一下 (2013/07/02)
語言前的發展─前語言期10-13個月大時,幼兒處於語言發展的前語言期 (prelinguistic phase),是他們說出第一個有意義的字之前的時期。他們能輕易地區辨出說話似的聲音,所能感知的音素也比成人多樣。他們從一開始就能感之聲調線索.....看完整詳解
10F
已考上 大三上 (2019/05/04)
快速對應:幼兒能在交談中聽到一次或兩次新...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1F
Vivian 研一下 (2021/07/03)

下列有關「前語言期」的敘述,何者正★?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2F
❤️HaveaDream❤ 大二下 (2024/01/24)
快速配對不知道是不是等於快速對應?
快速對應:
時期:大部分在13個月~15個月的嬰兒(大約在單字句期一歲至一歲半)
解釋:嬰幼兒在某種場合聽到某字詞應用於它的指代物後,就能迅速習得該字詞,且不考慮新字詞所有其他可能意義的能力。
舉例:媽媽指著一朵花,說這是花,很快幼兒就會學花的字詞,而且不會認為「花」單字有花芯或花瓣的意思。
 
出至王立杰幼稚精粹

6.下列有關「前語言期」(prelinguistic phase)的敘述,何者正..-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