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保員◆幼兒教保活動設計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小瑛老師嘗試挑戰大班幼兒在益智區的遊戲行為,下列哪一種遊戲最適合提供大班幼兒與他人互動的機會?
(A)提供拼圖遊戲讓幼兒挑戰空間圖形的概念
(B)利用套套杯、俄羅斯娃娃來挑戰關係邏輯的序列概念
(C)提供各種棋類、撲克牌和大富翁,讓幼兒練習建立規則
(D)收集生活中的物品,如瓶蓋、鑰匙和貝殼,讓幼兒學習分類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不二家 高一下 (2015/12/03)
關鍵字:與他人互動....這表示類似社會.....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張佳家 高二上 (2016/03/27)
俄羅斯娃娃

你們聽過「俄羅斯娃娃」嗎?它長得有點像不倒翁,一般是用木頭做的,表面畫上俄國小女孩的樣子,最特別的地方是在於它有好幾層;當你把最大的娃娃打開時,裡面會出現一個較小的娃娃;而打開較小的娃娃時,裡面又會出現一個更小的娃娃……要是製作娃娃的師父很厲害的話,甚至可以一口氣把十幾個娃娃套在一起喔!
 
這麼特別的俄羅斯娃娃,在俄國有一個奇妙的傳說:在每個俄羅斯娃娃裡都住著一位精靈,只要把娃娃全部打開,找出裡面最小最小的那個娃娃許下心願,再將全部的娃娃組合起來,那麼娃娃裡的精靈為了獲得自由,就會實現許願人的願望!因此,俄羅斯娃娃成為俄國人祝福的禮物。
http://www.storyonline.com.tw/story.php?id=502

4F
雷豪 大四下 (2020/03/11)

請刪除贅詞:

小瑛老師嘗試挑戰大班幼兒在益智區的遊戲行為,下列哪一種遊戲最適合提供大班幼兒與他人互動的機會?

(A)提供拼圖遊戲讓幼兒挑戰空間圖形的概念

(B)利用套套杯、俄羅斯娃娃來挑戰關係邏輯的序列概念

(C)提供各種棋類、撲克牌和大富翁,讓幼兒練習建立規則

(D)收集生活中的物品,如瓶蓋、鑰匙和貝殼,讓幼兒學習分類第 2 頁,共 8 頁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3/11)

原本題目:

6.小瑛老師嘗試挑戰大班幼兒在益智區的遊戲行為,下列哪一種遊戲最適合提供大班幼兒與他人互動的機會? (A)提供拼圖遊戲讓幼兒挑戰空間圖形的概念 (B)利用套套杯、俄羅斯娃娃來挑戰關係邏輯的序列概念 (C)提供各種棋類、撲克牌和大富翁,讓幼兒練習建立規則 (D)收集生活中的物品,如瓶蓋、鑰匙和貝殼,讓幼兒學習分類第 2 頁,共 8 頁 .

修改成為

6.小瑛老師嘗試挑戰大班幼兒在益智區的遊戲行為,下列哪一種遊戲最適合提供大班幼兒與他人互動的機會? (A)提供拼圖遊戲讓幼兒挑戰空間圖形的概念 (B)利用套套杯、俄羅斯娃娃來挑戰關係邏輯的序列概念 (C)提供各種棋類、撲克牌和大富翁,讓幼兒練習建立規則 (D)收集生活中的物品,如瓶蓋、鑰匙和貝殼,讓幼兒學習分類

6.小瑛老師嘗試挑戰大班幼兒在益智區的遊戲行為,下列哪一種遊戲最適合提供大班幼兒..-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