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兒童發展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市場攤販懂得利用人性中想要以同樣價格買到更多物品的心理,在顧客要求購買一斤物品時,乃先抓不足的量,然後慢慢加,直到足夠一斤。這比起一開始就抓超過一斤,然後慢慢減到剛好一斤,更容易讓顧客覺得買到更多。此種做法最具有史坦伯格(R. Sternberg)智力三元論(triarchic theory of intelligence)中的何種智力?
(A)實用智力(contextual intelligence)
(B)經驗智力(experiential intelligence)
(C)人際智力(interpersonal intelligence)
(D)組合智力(componential intelligence)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淳淳老師一定會上 高二上 (2015/03/10)
1.組合性智力(componential intelligenc),指個體在問題情境中,運用知識分析資料,經由思考、判斷、推理以達到問題解決的能力。2.經驗性智力(experiential intelligenc.....看完整詳解
22F
姿霖 高三上 (2019/05/27)

組合性智力(後設認知,認知的認知

實用性智力(適應與改變環境)
經驗性智力(運用舊經驗解決問題與創造新經驗
23F
我今年會考過!我今年會考上 高三下 (2020/05/23)
兒發12-28
24F
媗☆*:.。112桃園新北 大二上 (2021/05/16)

組合:分析推理以解決問題。

實用:實用於日常生活。

經驗:舊經驗解決新問題。

6.市場攤販懂得利用人性中想要以同樣價格買到更多物品的心理,在顧客要求購買一斤物..-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