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 我國目前公務人員保險所提供的現金給付部分,不包括下列那一項?
(A)養老給付
(B)失能給付
(C)醫療給付
(D)死亡給付


答案:C
難度: 困難
3F
温季庭 高三下 (2016/11/16)

公教人員保險法§3,本保險之保險範圍,包括失能(就殘廢啦)養老死亡、眷屬喪葬、生育及育嬰留職停薪六項。

§12I被保險人在保險有效期間,發生失能養老死亡、眷屬喪葬、生育或育嬰留職停薪之保險事故時,應予現金給付

        養老給付及死亡給付:按被保險人發生保險事故當月起,前十年投保年資之實際保險俸(薪)額平均計算(以下簡稱平均保俸額)。但加保未滿十年者,按其實際投保年資之保險俸(薪)額平均計算。

哪裡有醫療?不要亂出題好不,請阿模更正答案為(C)醫療給付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11/17)
原本答案為A,修改為C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11/17)
原本題目:

6. 我國目前公務人員保險所提供的現金給付部分,不包括下列那一項?(A)養老給付(B)殘廢給付(C)醫療給付(D)死亡給付

修改成為

6. 我國目前公務人員保險所提供的現金給付部分,不包括下列那一項?(A)養老給付(B)失能給付(C)醫療給付(D)死亡給付

6.我國目前公務人員保險所提供的現金給付部分,不包括下列那一項?(A)養老給付(..-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