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托福的測驗性質是屬於下列何種測驗?
(A)普通成就測驗
(B)單學科成就測驗
(C)標準化成就測驗
(D)診斷成就測驗


答案:A
難度: 非常困難
4F
Ming-Lun Chia 高一下 (2011/12/26)
13.下列哪一選項為非?(A)托福測驗是現今世界上使用最普遍、知名度最高的單學科成就測驗之ㄧ(B)托福測驗包括聽力理解、文法結構與寫作、字彙與閱讀理解(C)托福是測驗英文系國家人民英語程度成就水準的測驗(D)托福測驗簡稱TOEFL
答案:C
難度:非常簡單0.875
統計:A(0),B(0),C(14),D(0),E(0)
個人化分析:請先登入

所以B選項應該也是對的?
5F
薛淨文 高三上 (2012/03/03)

托福---普通成就測驗!

6F
ShuPing Wang 高一下 (2012/07/06)
(陳嘉陽下冊第14章測驗與評量p71)

成就測驗依測量科目分「綜合成就測驗」、「單科成就測驗」,托福測驗可說是現今世界上使用最普遍、知名度最高的「單學科成就測驗」之一。

成就測驗依施測目的分「普通成就測驗」、「診斷成就測驗」,普通成就測驗目的在了解學生一般學習狀況及學校成就,題目難度力求常態分配,難易適中的題目占大多數。

如果依照題目用測驗性質來看,選「普通成就測驗」會不會比較適合?

6.托福的測驗性質是屬於下列何種測驗?(A)普通成就測驗(B)單學科成就測驗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