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運用提示系統之原則,下列哪一項描述是正確的?
(A)對於學習程度較差的學生應該是「最少提示到最 多提示」
(B)對於學習程度較佳的學生應該是「最少提示到最 多提示」
(C)對於學習程度較差的學生應該是「最多提示到最 少提示」
(D)提示原則應該對所有學生都一樣「最多提示到最少提示」 .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敏軒王 國三下 (2016/05/04)
個人淺見B)程度好,給予最少提示可能就學會了沒有後續,也可能要慢慢增加提示>所以不一定C.....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2F
歌渣 大三上 (2019/06/06)

不解膩!105台北國中這題是D

56. 下列有關「最少到最多提示」與「最多到最少提示」兩項教學提示系統的敘述,何 者錯誤? 
(A)「最少到最多提示」通常運用在認知程度較佳、障礙程度較輕的學習者身上 
(B)「最多到最少提示」通常運用在障礙程度較嚴重或較依賴的學習者身上 
(C)當學習者能正確反應時,教師的提示應逐步褪除 
(D)一開始教師由身體及動作的提示,然後再到示範提示及口語提示,即為「最少 到最多提示」 




1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6/04)
原本題目:

6.運用提示系統之原則,下列哪一項描述是正確的? (A)對於學習程度較差的學生應該是「最少提示到最 多提示」 (B)對於學習程度較佳的學生應該是「最少提示到最 多提示」 (C)對於學習程度較差的學生應該是「最多提示到最 少提示」 (D)提示原則應該對所有學生都一樣「最多提示到最少 提不」 .

修改成為

6.運用提示系統之原則,下列哪一項描述是正確的? (A)對於學習程度較差的學生應該是「最少提示到最 多提示」 (B)對於學習程度較佳的學生應該是「最少提示到最 多提示」 (C)對於學習程度較差的學生應該是「最多提示到最 少提示」 (D)提示原則應該對所有學生都一樣「最多提示到最少提示」 .
14F
特教老師的日常(111正取 大三下 (2022/04/04)
是這樣嗎!B選項應該ok吧?

6.運用提示系統之原則,下列哪一項描述是正確的? (A)對於學習程度較差的學生..-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