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學程◆教育基本知識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 小米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玩具,她就想辦法用家中的硬紙板做了個類似的玩具。請問小米運用了斯騰伯格 ( R. J. Sternberg) 所提到的那一種智力?
(A) 肆應性智力 (contextual intelligence)
(B) 組合性智力 (componential intelligence)
(C) 經驗性智力 (experiential intelligence)
(D) 空間性智力 (spatial intelligence)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李柏油 大一下 (2012/06/21)
智力---->三元論情境...肆.....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Irene Chang 大一上 (2014/06/12)

肆應智力:處理日常生活問題

經驗智力:創造力,頓悟

組合智力:認知




6F
想吃營養午餐 高二下 (2015/02/25)
分析組合、創造經驗、實用肆應。

6. 小米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玩具,她就想辦法用家中的硬紙板做了個類似的玩具..-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