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0.下列何項教師對學生的話語,是應用「普力馬原則」(Premack Principle)?
(A)老師說:「喜歡吵鬧的同學,老師還是一樣愛你們,但會不斷提醒你閉嘴。」
(B)老師說:「如大家這堂數學課可以專心上課,下兩節課我就讓你們觀賞最喜歡的舞力全開電影光碟。」
(C)老師說:「當我看到你們在軍歌比賽時動作整齊畫一、團結一致的表現,心中十分驕傲。」
(D)老師說:「這次拔河比賽,如本班進入前三強,我就跳騎馬舞幫你們慶賀。」。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要加油,你也會考上! 高一下 (2013/06/10)
就是老祖母原理 普里馬克原則(Premack's Principle) 又稱老祖母原則.霹靂馬原理老師可以用學生比較喜歡的活動來增強學生比較不喜歡的活動(一)對任何有機體而言,都存在一種增強階層,位於階層頂端的增強行為     是有機體最有可能去從事的活動(二)階層中的任何活動,可藉著位居其上的活動來增強其發生率,而.....看完整詳解
11F
Annabelle Hsi 高一下 (2014/04/15)
B
12F
ㄚㄚ(已上岸) 大一下 (2017/05/27)

普利馬-老祖母原則

13F
Marisa Lotus 小一上 (2019/01/01)

用我喜歡的來換你喜歡的行為

例如:你寫完功課,就可以提早出去玩

你上課認真,就讓你看電影

60.下列何項教師對學生的話語,是應用「普力馬原則」(Premack Princ..-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