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國民小學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3.編序教學(programmed instruction)主要是下列哪一種學習理論的應用?
(A)認知學習論
(B)互動學習論
(C)行為學習論
(D)訊息處理學習論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朱柏宇 高一上 (2011/01/03)
編序教學--->史肯納---&g.....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wuyu 高二上 (2018/02/19)

編序教學是根據操作制約理論中的增強原理所設計的一種循序漸進的教學方法。編序教學的實施必須先將教材內容加以分析,分成許多小單元,並依照先後層次組織;學習者在學會第一階層的單元之後,即可進入第二層次;層遞而上,最後完成全部教材的學習。
  編序教學的教材類型主要有三種:第一是直線式編序教材,依一定次序排列,所有學習者都學習相同教材,從第一個細目依次進行,直到做完全部細目為止;第二種是分支式編序教材,依學習者的作答情形來決定學習進行的方式,不同的作答會有不同的進行途徑;第三種是附屬自動式教學教材,是將編序過的教材或測驗材料附屬於教科書、實驗手冊或補充教材中。

http://pedia.cloud.edu.tw/Entry/Detail?title=%E7%B7%A8%E5%BA%8F%E6%95%99%E5%AD%B8&search=%E7%B7%A8%E5%BA%8F%E6%95%99%E5%AD%B8

5F
小新老師(108已上岸!) 大二上 (2018/02/27)

口訣: 給你來個鞭刑    = 編★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6F
我今年會考過!我今年會考上 高三下 (2019/03/15)
鞭“序”『行為』!
鞭“序”『行為』!
鞭“序”『行為』!
斯金納 斯金納 斯金納 
老鼠 操作
精熟!!

13.編序教學(programmed instruction)主要是下列哪一種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