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國民小學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下列何者是正確的腦力激盪法原則?
(A)學生必需深思熟慮後再提出答案
(B)對他人的意見提出批評
(C)鼓勵學生勇於發表自己的見解
(D)提出的想法愈少愈好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09/06/01)
(1)不能批評他人的意見,因為批評會使每個人不敢提出自己的意見。 (2)自由發言,主意愈新奇,廣泛愈好。當新奇的意見愈多,更能得到解決問題的好方法。 (3)先求量多,方能質精。也就是當大量的意見不斷出現,那麼成員就能自由的運用想像力,而大膽的提出。 (4.....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Even Liu 大一上 (2016/12/26)

腦力激盪實施原則

1.確定一個開放性問題(例如:設計一個新的殺蟲劑名稱)

2.選出記錄1-2名(一般一名即可)。

3.說明原則

(1)不能批評他人的意見,因為批評會使每個人不敢提出自己的意見。

(2)自由發言,主意愈新奇,廣泛愈好。當新奇的意見愈多,更能得到解決問題的好方法。 

(3)先求量多,方能質精。也就是當大量的意見不斷出現,那麼成員就能自由的運用想像力,而大膽的提出。 

(4)鼓勵搭便車-綜合,修改他人的意見。如此往可得到更新,更好的主意。 4.鼓勵同學們自由發言,並一一記下每個人的意見。 

5.確定評鑑標準(省錢,可以自己動手做......),刪掉不合標準者。 

6.留下適用可行的意見,做為解決問題的方法。

3F
魚兒游呀游 小六下 (2019/05/20)

腦力激盪法特點:

1.★★★★

2.★★★★

3....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下列何者是正確的腦力激盪法原則?(A)學生必需深思熟慮後再提出答案 (B)對..-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