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3 一般道路路邊是否可以設置路邊停車場,除了考慮路寬之外,尚須考慮道路之主要功能與服務水準,請問在何種服務水準以下道路應該要禁止路邊停車?
(A)服務水準 B 級
(B)服務水準 C 級
(C)服務水準 D 級
(D)服務水準 E 級 .


答案:D
難度: 簡單
1F
Pups 高一下 (2020/04/14)
94年 - 94年 - 094年高等三級暨普通第一試交通技術(普考)#23653 #23653 --10題 答案選項跑掉了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4/15)
原本題目:

63 一般道路路邊是否可以設置路邊停車場,除了考慮路寬之外,尚須考慮道路之主要功能與服務水準,請問 在何種服務水準以下道路應該要禁止路邊停車? (A)服務水準(B)B(C)級(D)服務水準 C 級 服務水準 D 級 服務水準 E 級 .

修改成為

63 一般道路路邊是否可以設置路邊停車場,除了考慮路寬之外,尚須考慮道路之主要功能與服務水準,請問在何種服務水準以下道路應該要禁止路邊停車? (A)服務水準 B 級 (B)服務水準 C 級 (C)服務水準 D 級 (D)服務水準 E 級 .

63 一般道路路邊是否可以設置路邊停車場,除了考慮路寬之外,尚須考慮道路之主要功..-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