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班級經營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3.有關新時代的班級經營,下列的敘述何者為非?
(A)班級經營內涵多樣化
(B)班級經營對象同質化
(C)班級經營情境複雜化
(D)班級常規訓練藝術化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7/10)


 

新時代班級經營的走向

一、對人的尊重:以學生為主體。

二、對事的安排:計畫周延、有條不紊。

三、對時的掌握:妥善規劃利用現有時間。

四、對地的規劃:學習角、班級活動空間以「學生安全」為第一考量。

五、對物的利用:發揮教室內各式材料物盡其用的功效。

2F
An-chin Chien 大二上 (2011/04/14)

題目應修正為

有關新時代的班級經營,下列的敘述何者為非? (A班級經營內涵多樣化 (B)班級經營對象同質化 (C)班級經營情境複雜化 (D)班級常規訓練藝術化

3F
徐千惠教甄必上~感謝阿摩陪 大三下 (2011/06/05)


  • 班級經營對象性異質化

考量班級學生個別差異情形,班級內多元歧異的現象更趨複雜。在更為異質化的群體中,教室班級經營中最重要的理念就是因應個別差異,因材施教,採取「多元教學與輔導方法」,以適應學生間個別差異情況,這也是每個教師要「帶好每位學生」的緣由。

63.有關新時代的班級經營,下列的敘述何者為非? (A)班級經營內涵多樣化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