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4. 張老師任教於特教班,為了解教學目標的達成,於某天的下午帶著班上的學生一起到 學校附近的麵店用餐,記錄每一位學生完成點餐的過程,以上這種評量屬於何種評量 方法?
(A)真實評量
(B)功能性評量
(C)檔案評量
(D)動態評量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高二下 (2015/05/22)
功能性評量:目的乃在確定問題行為對行為者所產生的影響,藉由運用各種方式找出行為的前因.....看完整詳解
5F
yu81emma 高三下 (2015/04/08)
C39.對特殊兒童問題行為的評量,可以先用何種方式來瞭解行為可能的原因,再進一步發展適當的處理方案?

(A)工作分析
(B)檔案評量
(C)功能性評量
(D)生態評量
7F
Snail Chen 大二上 (2015/11/19)

B11. 學生不當行為之「功能性評量」,其中「功能」一詞,其意義最接近下列哪一個敘述?
(A)行為之強度 
(B)行為之目的 
(C)行為對其生活適應的影響程度 

(D)行為之可改變性

功能性評量:透過搜集行為資料去分析行為的過程。目的是經由蒐集資料與分析,來增進行為支持或介入的效果。(例如小明經常大吵大鬧,為了減少這種情況,我們透過觀察問題行為發生的時間地點事情,並採取適當的介入方式)

實作評量:即非紙筆的測驗,根據學生實際完成一項工作的表現所作的評量。(例如:操作、實驗、作品展示….)


64. 張老師任教於特教班,為了解教學目標的達成,於某天的下午帶著班上的學生一起..-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