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專技◆領隊實務(一)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5 旅館美式計價是指其房租包括:
(A)早餐與午餐
(B)早、午、晚三餐
(C)早餐與晚餐
(D)晚餐與宵夜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Sophia 高二上 (2013/01/13)
美式計價-房租含三餐修正.....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黃建成 國三上 (2013/03/13)
答案是B
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3/04/04)
原本答案為C,修改為B
7F
Winwinwin 大一上 (2020/04/15)
旅館房價計價方式區分
歐式計價(European Plan, EP):其計價方式僅包括住宿費,餐飲則按菜單價格另行計算。
歐陸式計價(Continental Plan, CP):在歐洲大陸,客房計價中包括一項簡單的早餐,早餐內容有咖啡、甜麵包及果汁。
百慕達計價(Bermuda Plan, BP):這是在歐式計價中包括一頓豐盛的美式早餐。
修正美式計價(Modified American Plan, MAP):為適應市場 需要,產生了修正美式計價,其計價包括住宿、早餐和晚餐,但不包括午餐。
美式計價(American Plan, AP):曾流行於美國的渡假性旅館,客房的計價包括住宿和早、午、晚三餐的費用。

65 旅館美式計價是指其房租包括: (A)早餐與午餐 (B)早、午、晚三餐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