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職能治療技術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5.依據職能治療的實務架構(Occupational Therapy Practice Framework),職能治療師調增走廊 照明,讓視力不佳的個案能安全的獨立行走,此屬下列何者?
(A)創造/促進(create/promote)
(B)建立/修復(establish/restore)
(C)維持(maintain)
(D)改造(modify)


答案:C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阿沛 高三下 (2018/07/09)
(A)提供足夠的情境與活經驗提升所有人在...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Justin Tsai 幼兒園下 (2021/06/23)

職能治療實務架構(Occupational Therapy Practice Framework)之五種介入計畫:

1.創造/促進(健康促進)(Create/Promote[Health Promotion]):

此方法提供機會給失能或沒有失能的個案,職能治療從業人員設定一個計劃或活動,希望所有參與者藉由提升的表現而得到益處。


2.建立/回復(矯治)(Establish/Restore[Remediate]):

職能治療使用策略及技術改變個案因素以建立那些還未發展或回復那些已喪失的技巧。


3.維持(Maintain):

此介入方法提供支持,讓個案以自己習慣的方式持續表現,職能治療從業人員用此方法幫助個案保持同等程度的表現,因此功能不會退化。


4.改造(代償、調適)(Modify[Compensation, Adaptation]):

有時改變...


查看完整內容

65.依據職能治療的實務架構(Occupational Therapy Prac..-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