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6社交測量法(sociometry)之目的在於測量小團體成員之間的相互吸引關係,此法係由哪 位學者所提出?
(A) 墨理諾(J. L. Mereno);
(B) 孔姆(G. Colm);
(C) 蓋格(T. Geiger);
(D) 葛瑞納 (L. E. Greiner)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Do Ni Ho 國三下 (2013/12/14)
K. Davis.....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きんじょうすい 高三上 (2021/09/25)

34.在研究兒童是否受到同儕接納採用社交測量法,是社交測量法對導師的功能?
(A)遴選班級幹部人選之參考
(B)各科分組學習、戶外教學之參考
(C)個別晤談或小團體輔導選擇成員之參考

66社交測量法(sociometry)之目的在於測量小團體成員之間的相互吸引關係,墨理諾(J. L. Mereno)提出
0891b9c3-de49-481e-a00e-bf892240acd9.jpg#s-590,430心理學家 In 1931 my father, the psychiatrist  psychodrama founder J.L. Moreno  看起來就很瘋魔!!

6F
yu 高一上 (2021/12/08)
社交測量法(sociometry)之目
的在於測量小團體成員之間的相
互吸引關係,此法係由哪位學
所提出?
(A)墨理諾(J.L.Mereno)
7F
yu 高一上 (2021/12/08)
社會測量分析法又稱社交測量技術,係莫瑞諾(J.L. Moreno)所創,用以分析同儕地位等級,以及人與人間相互吸引與相互排斥的關係,現為從事團體歷程研究的學者廣泛採用。 目前的社交測量技術,主要有兩種不同的方式,一是提名法,另一是量表法。
https://pedia.cloud.edu.tw › Detail
社會測量分析法 - 教育百科

66社交測量法(sociometry)之目的在於測量小團體成員之間的相互吸引關係..-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