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6. 下列有關「馬拉松團體」(marathon group)的描述何者「不正確」?
(A)它是一種成長團體
(B)它是一種自助團體
(C)它是一種會心團體
(D)它是一種任務團體


答案: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Ruby 高三下 (2018/03/22)
指的是會期延長的團體(time-extended group)。馬拉松的設計,一般適從周六至週日中午,總計20至24小時。      馬拉松的規則:1. 不可以有暴力攻擊行為2. 參與馬拉松,不可中途離去。3. 守密與相互尊重。4. 每二至三小時有5到10分鐘的休息時間。超過四小時以上,應該有一小時的吃飯或休閒活動。       1. 準備階段:舉行儀式與閒聊相互介紹,相互了解。      2. 活動階段:活動可以間斷使用,也可以有休閒活動。      3. 親密階段:馬拉松團體的功能是在解凍與深.....看完整詳解
2F
張魚恩(107新北國小正式 大一上 (2018/06/01)

馬拉松團體:是屬於耗費時間的會合團體,因其可能進行一連二十四小時繼續不斷的交談。它運用大量集中的經驗與伴隨的疲勞,以突破團體成員的心防,而消除個人的社會面具與彼此間的隔閡。主持這類團體的機構常自稱為「成長中心」(growth centers) (為一種成長團體),並視其所提供的輔導活動為人力潛能開發的一環。


66.下列有關「馬拉松團體」(marathon group)的描述何者「不正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