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6. 「習得無助感」(learned helplessness)是一種放棄的反應,從「無論你怎麼努力都於事無補」的想法而來的放棄行為。 試問「習得無助感」的理論,是最早由下列哪一位心理學家所完成?
(A)馬斯洛(A. H. Maslow)
(B)奧斯貝爾 (D.P.Ausubel)
(C)塞利格曼(M. Seligman)
(D)蓋聶(R. M. Gagné)。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fuyen523 國二下 (2014/07/05)
大便大不出來, "賽! 你擱慢來! .....看完整詳解
13F
DeanWincheste 大四下 (2020/10/28)

習得無助感(learned helplessness): 一種放棄的反應,從「無論你怎麼努力都於事無補」的想法而來的放棄行為,由塞利格曼(M. Seligman)提出

14F
u56168 高二上 (2020/12/13)

(A)馬斯洛(A.H.Maslow)-需求理論

(B)奧斯貝爾(D.P.Ausubel)-「意義學習論」(meaningful learning)

(D)蓋聶(R.M.Gagné)-學習階層(learning hierarchies)

15F
zeeeeal 大四上 (2021/05/24)

塞利格曼(M. Seligman)- 習得無助

66. 「習得無助感」(learned helplessness)是一種放棄的反..-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