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中等學校◆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中等學校教育原理與制度)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丁老師針對「近四成的市售清潔劑恐含致癌物」的新聞報導,請學生分組蒐集資料以完成一篇「清潔劑對我們的影響」之報告。請問這個學習活動對哪一種智力的發展影響較大?
(A)內省智力(intrapersonal intelligence)
(B)空間智力(spatial intelligence)
(C)語文智力(linguistic intelligence)
(D)邏輯-數學智力(logical-mathematical intelligence)


答案: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09/06/22)
蒐集資料以完成一篇「清潔劑對我們的影響」...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5F
周芷渝 高一上 (2018/02/13)

關鍵字:「蒐集資料」、完成清潔劑對我們的「影響」之報告

因為學生必須透過蒐集來的資料加以分析,才能知道影響的因素為何,而分析必須有邏輯。

(A)內省 著重在對自身及個人的了解和反省

(C)語文 寫報告也要用到文字,但語文智能偏重於表達的豐富度,如:作家、詩人。而報告只要寫得有邏輯、有條理不要語焉不詳即可。


26F
想不到吧 國三下 (2019/02/13)

Gardner會提出這樣的理論就是有鑑於在他之前的心理學家對智力的定義都太單一

幾乎只注重讀寫、數理計算等,

而他提出這八種智力是可以同時並存統整互補的,

擴大了智力的範籌。

於此這題還硬要把他提出的智力硬是區分開來考,

如果G先生看到這題大概會吐血吧

27F
林紫陽(邀請碼103502 大一下 (2020/08/16)

原來是邏輯分析的部分,看似是語文能力,濳在的卻是數學的邏輯,該不會像是論文一樣吧

7.丁老師針對「近四成的市售清潔劑恐含致癌物」的新聞報導,請學生分組蒐集資料以完..-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