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資賦優異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哪個學者所提的課程模式強調創造力與表達能力? 
(A)Clark的統整教育模式
(B)Krathwohl的情意分類模式
(C)Renzulli的三合充實模式
(D)Williams的思考與情意教學模式


答案:D
難度: 簡單
4F
Zosara Chelse 國一上 (2014/06/15)
那是willis的r2d2一種評鑑方式吧?
attachment :
建構觀的教學模式—R2D2
過去十餘年來,建構主義者對教學設計提出許多對於傳統教學不同的看法,如反對預定學習目標,反對效標參照評量方式,主張學習環境脈絡化,學習者自己探索設定目標等,大多針對行為學派的教學設計提出反對。一九九五年威理士(J. Willis)提出「循環反省設計與發展」模式(Recurisive Reflextive Design & Development Model,R2D2),模式如圖四。威理士宣稱此模式是根據建構詮釋理論而設計的,此模式的三個焦點是:界定(define),設計與發展(design & development)及散播(dissmination)。此模式沒有起點與終點,運作是由三焦點連續的互動,又因強調循環,意味同樣的...
查看完整內容
5F
AMY (2016/05/26)
willis不等於williams
6F
YJT 高三下 (2019/02/27)

(A)Clark的統整教育模式 

是一套交互作用的系統,組合了學生四項腦部功能:思考,情緒,感覺,直覺。此種模式,在學校教學必須掌握下列七項重要的原則(Clark, 1986):

1.積極正向的學習環境:學習環境必須能反應學生的社會、情緒與生理的需求。它必須是高度結構化的,而且充滿豐富又複雜的學習課題。學生、家長和教師結成一個團隊。教室好像一座實驗室,充滿了各種資料。學習的氣氛必須具有生產性,及支持性。

2.輕鬆且不緊張:學習的環境雖然充滿刺激與挑戰,但是必須輕鬆且不緊張。教師必須指導學生減除緊張的方法。

3.動作與生理解碼:動作與生理解碼有助於學習。學生必須受鼓勵在學習過程中,充分地運用動作及感官來學習。

4.強化語言及行為:應...


查看完整內容

下列哪個學者所提的課程模式強調創造力與表達能力? (A)Clark的統整教育模式..-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