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行政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7 組織發展的策略與方法有三種,發展個人,發展團體,發展組織。在發展個人的方法當中,強調增加水平性的工作量與垂直性的工作性質,稱之為:
(A)敏感性訓練法
(B)工作豐富化法
(C)行為修正法
(D)人際溝通分析法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hang-Yu Lin 高三下 (2012/10/08)
組織發展之策略與方法(一)發展個人的方法:1.敏感性訓練2.工作豐富化:同時增加水平性工作量與垂直性工作性質3.管理格道(二)發展團.....看完整詳解
7F
流川楓 高三下 (2015/09/17)

工作豐富化不是水平地增加員工工作的內容,而是垂直增加工作內容,這樣員工會承擔更多重的任務、更大的責任,員工有更大的自主權和更高程度的自我管理,還有對工作績效的反饋。

工作擴大化是指工作範圍的擴大或工作多樣性,從而給員工增加了工作種類和工作強度。工作擴大化使員工有更多的工作可做。

8F
松岡洋子 大一下 (2016/01/21)
唉~做題時個人的想法就是與1F的一樣.....>"<
9F
銘_Ming 大三上 (2017/10/19)

關鍵字辨別

單純水平 -&☆☆;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67 組織發展的策略與方法有三種,發展個人,發展團體,發展組織。在發展個人的方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