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7. 直接教學的策略之一為提示結構化內容,下列何者不包括在內?
(A)部分與全體關係組織法
(B)順序關係組織法
(C)比較關係組織法
(D)問題中心組織法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Lilian Lai 國二上 (2013/02/03)
問題中心組織法為.....看完整詳解
6F
高上榜 高三下 (2015/05/14)
謝謝你^^3F老師
7F
ヽ• w •ノ 高三下 (2018/05/14)

phpX6xuEx#s-540,383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8F
漂亮老師 大二下 (2020/06/24)

提示結構化的內容:以逐步漸進的方式提示和先前知識一致的教材,且一次傳授一種觀念,俟精熟該觀念之後,再導入次一種觀念。至於將内容結構化,旨在讓學生進行有意義的學習,其方法有如下各種可供參考(Borich & Stollenwerk, 2003):

(1)部分-全體關係組織法(part-whole relationships):即先以最具通則性的形式,導入主題,然後再將主題細分成易於分辨的子題,如是的安排,容易吸引學生,且提示各子題內容時,總要溯及全體。

(2)順序關係組織法(sequential relationships):即傳授予學生的内容,依照事宜、規則或行動在實在界或實際經驗的順序,予以安排。

(3)組合關係組織法(combinatorial relationships):即將可能影響事實、...


查看完整內容

67. 直接教學的策略之一為提示結構化內容,下列何者不包括在內? (A)部分與..-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