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中等學校◆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中等學校教育原理與制度)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2.《國民中小學九年一貫課程綱要》中的七大「學習領域」,不包括下列哪一項?
(A)語文
(B)電腦
(C)健康與體育
(D)藝術與人文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2/03/14)
七大議題口訣  還  人  家  兩      隻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5F
天道酬勤 高三上 (2018/02/11)

重大議題與學習領域有變動:

1.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6F
黃莉雯 高三上 (2018/02/13)

十二年國教分為4個重大議題,15個★★★★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7F
ONYX 高三上 (2019/12/16)

九年一貫(舊課綱)不會考了。

當初的七大學習領域如下:

(1)語文:包含本國語文、英語等,注重對語文的聽說讀寫、基本溝通能力、 文化與習俗等方面的學習。

(2)健康與體育:包含身心發展與保健、運動技能、健康環境、運動與健康的生活習慣等方面的學習。

(3)社會:包含歷史文化、地理環境、社會制度、道德規範、政治發展、經濟活動、人際互動、公民責任、本土教育、生活應用、愛護環境與實踐等方面的學習。

(4)藝術與人文:包含音樂、視覺藝術、表演藝術等方面的學習,陶冶學生 藝文之興趣與嗜好,俾能積極參與藝文活動,以提升其感受力、想像力、創造力等藝術能力與素養。

(5)自然與生活科技:包含物質與能、生命世界、地球環境、生態保育、資 訊科技等...


查看完整內容

32.《國民中小學九年一貫課程綱要》中的七大「學習領域」,不包括下列哪一項?(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