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檢定(教檢)◆中等學校◆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中等學校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下列何種教學策略把學生當成公司的股東,可分享公司的成長與虧損,並共同思考如何有益彼此成長空間?
(A)講述
(B)反省性教學
(C)分組
(D)發問與討論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09/05/09)
「反省性教學」主要源自於杜威的「反省性行為」(reflection action),和熊恩(Schon,1983)的「在行動中反省」(reflection in action)等觀念。 反省教學認為教育理論與實踐的關係乃是一種動態的辯證關係。實踐行動須透過反省為前導,來檢證理論的適切性與有效性;若經否證,即獲致更高層次的.....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2F
Wen Che Chang 大一下 (2017/03/01)

我恨這題

13F
TT 國二下 (2017/05/13)

刪去法 AC先刪
BD二選一,但依照題幹,共同思考如何有意彼此成長的空間,D就比較不合適,只能選B,但在考場我不敢選。

14F
yang223300 大二上 (2019/05/02)

反省性教學係指教師在教學進行中或結束後,反省或回顧本身的教學是否促進學生對學科的理解,是否有效地運用經研究證實的教學策略,是否重視學生的興趣及發展型態,是否增進學校與社會達到社會正義的理想。

21.下列何種教學策略把學生當成公司的股東,可分享公司的成長與虧損,並共同思考如..-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