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8. 請問《瓦納克報告書(The Warnock Report)》是下列哪一國的幼教政策?
(A)加拿大
(B)法國
(C)美國
(D)英國。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Nina Lin 國三下 (2012/03/11)
(B)法國:1975年《柏桑法案》、1977年《哈比法案》(C)美國:1965年《提前開始方案或稱啟蒙教育》(.....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0F
andrea9763 大二下 (2019/06/05)

108年新北就考Sure Start

11F
放手一搏 大二下 (2019/06/25)

〔哈比教育改革法案〕係指法國教育部長哈比(René Haby)於一九七五年提出的〔初等與中等教育改革法案〕;是繼一九四七年的郎之萬(Paul Langevin)的教育改革後的重要變革。
  在初等教育方面的改革,主要在使學制具有彈性,盡量配合個別差異。原先小學為六歲入學,修業五年;哈比的改革是允許五到七歲皆可入學,這是依照學生的智齡來決定。修業年限亦從五年改為六年,照正常情況是從六到十二歲。另一項特色是禁止留級和允許跳級;在改革前仍有百分之二十的六到八歲學生被留級,這可以說是相當大的改變。
  在中等教育前段,即相當於我國的國中階段,原先為四年,於十五歲結束,現在則順延至十六歲。在課程上則有重大更動,原先分為古典課程、現...


查看完整內容
12F
一起努力 國三下 (2020/03/29)
90. 英國的幼兒教育法案中,哪一個將教育方式分為保育學校和幼兒學校二階段?
(A)卜勞登報告書
(B)波特教育改革法案
(C)瓦納克報告書
(D)郎之萬教育改革方案。 .

編輯私有筆記及自訂標籤教檢(教師檢定)◆幼兒發展與輔導- 幼教科目#462
答案:B
19. 英國幼兒教保相關重要法案或改革報告書中,下列何者提出應該給身心障礙兒童教育的機會? 
(A) 改革法案 ( Reform Act of 1833 ) 
(B) 瓦那克報告書 ( The Warnock Report of 1978 ) 
(C) 巴特勒教育改革法案 ( The Batler Education Act of 1944 ) 
(D) 卜勞敦報告書 ( The Plowden Report of 1967 )統測◆嬰幼兒發展與保育- 96年 - 96學年度四技二專-專業科目(一)#8232
答案:B

71.下列哪一教育法案...
查看完整內容

68. 請問《瓦納克報告書(The Warnock Report)》是下列哪一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