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學校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電腦智慧是H.Gardner多元智慧當中的一種不可或缺的智慧。
(A)是
(B)否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張文齡 高三下 (2014/01/22)
其實不難背喔可以發現其實就是現在小學中高年級的課程:國、英(語文數(邏.....看完整詳解
13F
楊淑宜 高三上 (2015/12/12)
第九種智商也可稱8又1/2智商為存在智慧
14F
林貝 大二下 (2024/03/28)
1)語文智能:用來閱讀小說、撰寫文章或詩詞、有條理的說話、以及理解話語的能力。
2)數學邏輯智能:用來解決數學和計算問題、平衡收支、進行數理邏輯證明的能力。
3)空間智能:用來行走、駕駛、閱讀地圖及整理空間的能力。
4)音樂智能:用來唱歌、演奏樂器、作曲和欣賞音樂結構等能力。
5)肢體動覺智能:用來打球、跳舞等運動的能力。
6)人際智能:了解為何他人如此行為的能力、當別人給予評論時,如何給予適當的回應以及在面試工作時,給予主管一個好的印象。
7)內省智能:了解自己的感情,有能力去區辨它們,並且善用它們來引導自己的行為;能知道自己的長處、短處、慾望和智力。
8)自然觀察者智能:用來察覺自然運行樣式的能力,亦即能夠辨別不同的物種或預測未來天氣的能力。

9.電腦智慧是H.Gardner多元智慧當中的一種不可或缺的智慧。(A)是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