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公職◆公共管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 下列何者不是倡導全面品質管理的重要學者?
(A)戴明(W. Deming)
(B)寇斯比(P. Crosby)
(C)朱朗(J. Juran)
(D)卡斯特(F. Kast)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Allison Chen 高一上 (2015/04/20)
公共管理 孫本初 5版  p.446戴明、朱朗.....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0F
贏怕了 國三上 (2020/06/01)

全面品質管理相關學者:

戴明、朱朗、寇斯比、費根邦

兩種記法:

1.帶猪參加全國廢猪大賽:帶猪比廢

2.捷運不能帶猪你偏要帶,那就罰你錢:帶猪扣費

11F
MARY 高三下 (2021/05/09)

次級系統理論:依系統理論學者卡斯特 (Kast) 與羅森威 (Rosenzweig) 所著之『組織與管理』一書之論述,其認為組織包括五個次級系統:
(結構的次級系統:係指組織中人員權責分配、上下與平行關係的正式化說明。例如:組織規章、工作說明書。
(技術的次級系統:組織必須有效的運用各種技術與知識來進行其日常生活。例如:輸入與輸出的問題。
(心理社會的次級系統:係指個人對個人、團體對團體或個人對團體的交互行為。
(目標與價值的次級系統:係指考慮到組織對社會的貢獻,應符合社會的需求。
(管理的次級系統:此一系統貫穿整個系統,其主要的作用是整合、協調、設計與控制。


12F
天堂鳥 高三下 (2021/09/12)
總結 前人的自己覺得很好用??
帶:明 Deming
豬:朗Juran
跟:費邦Fiegnbaum
筆:寇斯Crosby

7 下列何者不是倡導全面品質管理的重要學者? (A)戴明(W. Deming..-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