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民事訴訟法與刑事訴訟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 下列關於抗告之敘述,何者正確?
(A)抗告法院之裁定,以抗告不合法而駁回者,得再為抗告
(B)受命法官或受託法官之裁定,不得抗告
(C)原法院或審判長認抗告為有理由者,應送交抗告法院撤銷或變更原裁定
(D)抗告,除別有規定外,應停止原裁定之執行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Km Chang 小二下 (2011/05/13)
(A) 第 486 條   II 抗告法院之裁定,以抗告不合法而駁回者,不得再為抗告。但得向原法院提出異議。 (B) 第 485 條  I 受命法官或受託法官之裁.....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絕對上榜2.0 高三下 (2015/07/09)
不得抗告
409-1聲請命他造為一定行為或不行為及提供擔保之裁定
483訴訟程序進行中所為之裁定,除別有規定外,不得抗告
484不得上訴三審之事件,對二審所為之裁定
485受命法官或受託法官之裁定
491在抗告事件裁定前,停止原裁定之執行或為其他必要處分
4F
snoopy75smb 研二下 (2020/06/20)
(A)抗告法院之裁定,以抗告不合法而駁回者,得再為抗告(X;不得再抗告,得向原法院提出異議)
(B)受命法官或受託法官之裁定,不得抗告(O;感覺法官是老大)
(C)原法院或審判長認抗告為有理由者,應送交抗告法院撤銷或變更原裁定(X;自行撤銷或變更原裁定)
(D)抗告,除別有規定外,應停止原裁定之執行(X;原則上不停止執行)

民事訴訟法 第 486 條 (再抗告)
抗告,除別有規定外,由直接上級法院裁定。
抗告法院之裁定,以抗告不合法而駁回者,不得再為抗告。但得向原法院提出異議。
前項異議,準用第四百八十四條第二項及第三項之規定。
除前二項之情形外,對於抗告法院之裁定再為抗告,僅得以其適用法規顯有錯誤為理由。
第四百三十六條之六之規定,於前項之...
查看完整內容

7 下列關於抗告之敘述,何者正確? (A)抗告法院之裁定,以抗告不合法而駁回者..-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