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丁老師針對「近四成的市售清潔劑恐含致癌物」的新聞報導,請學生分組蒐集資料以完成一篇「清潔劑對我們的影響」之報告。請問這個學習活動對哪一種智力的發展 影響較大?
(A)內省智力(intrapersonal intelligence)
(B)空間智力(spatial intelligence)
(C)語文智力(linguistic intelligence)
(D)邏輯-數學智力(logical-mathematical intelligence)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阿Man 高二上 (2016/02/22)
請學生「蒐集資料」以完成一篇「清潔劑對我們的影響」 學生的工作是.....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Stephanie應屆考上 大三下 (2019/02/25)

☆☆☆☆☆☆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Tsai Tsai(已上榜 大二上 (2019/02/28)

因為學生必須透過蒐集來的資料加以分析,才能知道影響的因素為何,而分析必須有邏輯。

7.丁老師針對「近四成的市售清潔劑恐含致癌物」的新聞報導,請學生分組蒐集資料以完..-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