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資格考試◆證券商財富管理業務人員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 下列敘述何者有誤?
(A) 收入與支出是流量的概念,顯示一段期間收支的變動。
(B) 「收入支出管理」最少應每年統計記錄一次。
(C) 記錄個人收支時,可採每日記流水帳的方式
(D) 可蒐集並保留所有的收支單據及資產負債憑證,統一在月底記帳。


答案:B
難度: 簡單
1F
きんじょうすい 高三上 (2021/11/17)

馬斯葛雷夫夫婦(Musgrave)認政府財政的「收入」與「支出」應提供以下幾種功能 :

佩●芬● 穩定● 成長th?id=OIP.BupaazRMNjFSbqSAm13xQAAAAA&pid=Api&P=0&w=243&h=162#s-300,200一、「配置」功能 : 確保合適的基金能夠流向所需的經濟部門。

(A)配置功能

37 政府財政收入與支出應「確保合適的基金能夠流向所需的經濟部門」,此觀點反映政府預算提供何功能?

二、「分配」功能 : 確保政府預算能在不同地區、人口、公私、以及政府和企業間維持平衡,以反應公共政策。

三、「穩定」功能 : 使用政府支出以穩定總體經濟或其他若干部分;如凱因斯的「有效需求理論」,即是如此。

四、「成長」功能 :政府支出力量以促進經濟成長和創造

(C)成長功能,即透過政府支出促進成長和創造
20 學者馬斯葛雷夫婦(Richard & Pegg...
查看完整內容

7.下列敘述何者有誤? (A)收入與支出是流量的概念,顯示一段期間收支的變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