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學程◆教育基本知識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不同的哲學思潮有不同的教育論點,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A)後現代主義重視知識的客觀標準,而教師的功能即在傳遞客觀知識。
(B)精粹主義主張教育應傳授學生學科知識的基礎內容與核心價值。
(C)存在主義主張「存在先於本質」,教育主要讓學生在實作中學習永恆真理。
(D)經驗主義主張知識來自感官經驗,不需教導學生理性思維。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Pascale Alexa 國三下 (2015/12/11)
(A)後現代強調經驗重組,課程是師生經歷的未知旅程(.....看完整詳解
1F
感謝阿摩我考上惹 高一下 (2015/09/06)
(C)應該成在遊戲中體驗自我,藉將其感情投入遊戲中,去深刻體會其中腳色的意義。
3F
Gibbs Jethro 高三下 (2016/03/03)
經驗主義的知識論:主張一切知識起源於經驗而非理性,經驗成於兩要素:其一為感覺(sensation),另一為反省(或稱內感官internal sense)。

7.不同的哲學思潮有不同的教育論點,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A)後現代主義重視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