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幼兒園◆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幼兒園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依據美國心理學家卡羅(John B Carroll)的觀點,只要提供學生下列何種因素,則所有的學習者都可以達到相同程度的精熟水準?
(A)有效的動機誘因
(B)足夠的時間
(C)適當的教材
(D)多元的評量與回饋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琳醬 高三上 (2011/07/11)
精熟學習差別只在於學習的時間長短.....看完整詳解
1F
Rafael2018已上榜 高三上 (2011/07/11)


是否能告訴我此題如何解呢??謝謝各位專家們

3F
Regina Li 國一下 (2013/02/06)
卡羅的學校學習模式理論
美國學習心理學家Carroll在1963年提出「學校學習模式理論」,特別針對傳統的「性向」(aptitude)觀點給予新的解說。傳統上,「性向」一直被視為學習的潛能,故學習者因所具性向高低的不同,學習成就只有「好壞」的區別。Carroll認為性向是學習速率(rate)的指標而非學習成果(level)的指標。學習某一學科的性向可視為學習該科教材到某一水準所須的「時間量」。他認為所有的學習者能達到某種學習成就,只是每個人所需要的「時間量」不同而已。Carroll根據此種性向觀點,提出學校的學習模式。他相信如果給學習者所需要的學習時間,而學習者也適當地花了相當的時間去學,學習者應該可以獲致某種程度的學習成就。

7.依據美國心理學家卡羅(John B Carroll)的觀點,只要提供學生下列..-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