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對於傾向於圖像式思考的學生,教師提供較多圖像式的教材內容,這是屬於何種調整方式?
(A)學習內容的調整
(B)學習歷程的調整
(C)學習環境的調整
(D)評量方式的調整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洪信真 小一下 (2010/06/12)
內容調整:簡化課程、加深、加廣 學習歷程:提供不同的學習策略,如.....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Louisa Chiu 高一下 (2012/03/01)

我想歷程是指怎麼學,也就是課程內容的呈現方式,像是以圖像或文字呈現

        內容就是學什麼

7F
Vicky Fu 高三上 (2012/03/06)

根據盧台華(93)九年一貫課程在特殊教育的應用:

 

九年一貫課程是以能力指標為設計課程、教學和評量的依據,依特殊需求決定維持原指標或調整後適用之指標,都必須針對各類特殊學生的學習狀況及需求,透過學習內容、歷程、環境及評量方式四種途徑進行調整,以下就此四向度調整之原則和作法加以說明:

 

(一)學習內容的調整原則和作法:

身心障礙學生學習普通教育課程,部分教材內容宜加以簡化並減量或將內容的材料分解成幾個部份,並降低其學習內容的難度,甚至將部份較難的內容以省略或替代的方式實施。

 

(二)學習歷程的調整原則和作法:

針對特殊需求學生之教學過程,指導各種適合該類特殊需求學生學習的策略,並適度的提供各種線...


查看完整內容
8F
歐秀 (2013/02/04)

5F 問題

對於視覺訊息管道敏銳的學生,給予教多的圖示教材內容,這是屬於哪一種課程調整方式?(A)歷程的調整(B)內容的調整(C)環境的調整(D)評量方式的調整。

原本答案為B,修改為A。

7.對於傾向於圖像式思考的學生,教師提供較多圖像式的教材內容,這是屬於何種調整方..-阿摩線上測驗